测量系统SmartScope® Vantage™300

发布时间:2011-11-22
分享到

SmartScope® Vantage™300既将测量的不确定性降至最低,又保证了精密的尺寸的测量系统。一系列的传感器技术可满足各种尺寸的测量要求。同时,OGP公司专利所有的““elevating bridge””式设计技 术,具有300x300x250 mm的超大测量容量,外形尺寸却小到如台 面型机型。SmartScope® Vantage™300提供了多功能测量,能够满足零部件最为重要和苛刻的测量要求.

Vantage 300具有OGP公司专利所有的TeleStar®10:1光学变焦镜, 其为全程远心式、连续变焦的AccuCentric®,放大倍率改变时可进行 自动校准。对于SmartScope Vantage的优质光学影像性能,以前只有 在固定物镜系统中才能得以实现,但其还兼具连续变焦的功能。

除了恒定的视频测量性能,Vantage 300还兼具完整的多元传感功 能,同时还可以配置接触式探针、TTL激光、激光指示器、微型探针、旋转台、甚至还包括了SP25连续接触式扫描探针。其拥有了功能强大 的MeasureMind® 3D多传感测量软件后,就可以方便地对详细的多元 传感测量要求进行编程,并使之自动运行。然后通过查看并结合测量 结果以做出明智的生产与加工决策。

在全世界各地,生产商们都在使用可靠的OGP测量系统,以保持并改 进那些日常必需的零部件的质量,而今SmartScope Vantage 300也 加入了这个强大的阵营中。

标准

测量范围(XYZ):300 x 300 x 250 mm

测量系统的尺寸(长/宽/高)约:80 x 85 x 80 cm,150 kg

运输包装尺寸(长/宽/高)约:150 x 112 x 115 cm

光栅尺分辨率:0.1μm

马达驱动:带有操纵杆控制的DC伺服马达(X,Y,Z,变焦)

工作台:带有夹具孔和可拆卸式平台玻璃,并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其载重量为25kg。

机械设计:OGP公司专利所有†的“elevating bridge”式设计可以在增加XYZ轴方向行程的同时使得机械尺寸更为紧凑。

变焦镜:OGP公司专利所有††的10:1 AccuCentric® TeleStar® 自动校准、远心、倍率范围 0.8x – 8x

视频系统:高分辨率、灰度级768 x 494像素阵列

照明:OGP公司专利所有†††的与数字光圈所匹配的轮廓灯、LED同轴TTL表面灯、以及††††8区/6环光圈SmartRing™ LED/li>

影像处理:50:1次像素分辨率,256灰色级

多元传感器选项:接触式探针与转换架、SP25扫描探针、同轴TTL激光、Feather ProbeTM,Rainbow Probe™

电力需求:100/120/220/240 vac,± 5%,50/60 Hz,1 ,700 W

额定环境:温度为18-22°C ± 2°C/hr, 湿度为30-80%(非凝固),振动<0.0015g且小于15 Hz

操作环境:15-30°C

测量软件:OGP MeasureMind® 3D MultiSensor

计算机:最低配置Pentium® 处理器 @ 3.0 GHz,1GB RAM,40 GB 硬盘,1.44 MB软驱,CD-ROM,并联,系列,USB 2.0插口,主板 10/100 网络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保修期:1年

†专利号6,518,996,††专利号5,389,774(AccuCentric);6,292,306(TeleStar),†††专利号6,161,940,††††专利号 5,690,417

*适用于额定环境下的热稳定系统中,变焦镜位于最高倍,并将5kg的负载均布在标准测量面上.。取决于负载的分配,在最大额定负载下的测量精度可能会低于标准精度。XY轴校准规:在标准测量面上的QVI 25交叉点的十字栅格规。Z轴校准规:QVI台阶规或标准块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