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懂油懂车懂壳牌"大型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24
分享到
历时3个月的壳牌"懂油懂车懂壳牌"大型活动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在活动结束的颁奖典礼上,获奖车主分别获得由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提供的价值不等的加油卡,最高奖项为5000元的壳牌加油卡.

历时3个月的壳牌“懂油懂车懂壳牌”大型活动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在活动结束的颁奖典礼上,获奖车主分别获得由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提供的价值不等的加油卡,最高奖项为5000元的壳牌加油卡。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深刻地了解了高品质燃油对汽车的重要性。”5000元加油卡大奖得主王先生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3个月,从壳牌“伯乐”车主招募、网上人气投票、微博互动投票,到“水上嘉年华”“车技大比拼”两场线下比赛,再到赛后的颁奖典礼,期间惊喜重重、好礼不断。壳牌津城首创微博营销模式,运用微博进行活动的宣传与发布,达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壳牌独创燃油经济性配方通过减少发动机积炭来提高燃油使用效率,达到提升燃油经济性的目的。据介绍,该独创燃油配方已实现在北京、天津、成都、陕西、广东等区域壳牌油站的统一供应。该负责人还表示,类似的活动将在今后继续开展下去,并持续致力于燃油方面的创新与研究,成为广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油品首选品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