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通过江苏省机械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审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01
分享到
11月29日,江苏省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机械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站审核验收.

11月29日,江苏省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机械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站审核验收。检查组首先参观了公司总部各工厂,并仔细了解公司加工设备、人员配置等情况。通过申报过程了解、现场察看、技术资料检查,检查组对我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公司基础材料准备充分、硬件设施齐全、检测手段先进,完全具备职业技能鉴定的条件,并表示尽快将审验结果上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司职业资格处,让公司早日建站开展工作。

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建立后,公司即可自行组织对公司及同行业数控装调工、数控维修工、数控调整工等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进一步强化技术工人队伍建设、优化技能结构,可大大提升公司知名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