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量集团制定"六五"普法规划

文章来源:机经网 发布时间:2011-12-05
分享到
近日,哈量集团制定了《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六五"普法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标志着哈量集团"六五"普法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实践,不断提高公司各级管理者及全体员工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进一步提升企业依法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近日,哈量集团制定了《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六五”普法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标志着哈量集团“六五”普法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规划》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后,需要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确保法律有效实施这一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哈量集团“六五”普法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明确了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普治并举、深化完善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管理的主要普法任务;特别强调了坚持围绕中心、注重实效,坚持明确重点、分类指导,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坚持广泛参与、形成合力,坚持学用结合、普治并举等普法工作基本原则。

为保障普法工作取得实效,《规划》要求各基层单位重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切实措施,建立企业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联络制度,明确普法工作相关部门分工协作,确保“六五”普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