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举行开放日活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近日,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SORALUCE公司第22期开放日活动在德国林堡BIMATEC-SORALUCE工厂举办.


位于林堡的Bimatec-Soraluce技术中心

近日,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SORALUCE公司第22期开放日活动在德国林堡BIMATEC-SORALUCE工厂举办。BIMATEC-SORALUCE的开放日活动自1990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 参加开放日活动的来宾包括德国和德国东部地区欧洲国家的用户、供应商和其他合作伙伴。

在此次开放日期间,达诺巴特集团展示了7台凝结最新一代先进技术的设备:6台镗铣加工中心和1台立式车床,全部用于不同应用的零件加工。

此外, 达诺巴特集团还通过录像、幻灯片等形式展示SORALUCE公司镗铣加工中心不同的应用和达诺巴特集团立式车床在能源、造船、工程机械和通用机械等战略行业的应用。

BIMATEC-SORALUCE工厂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目前拥有50多名员工的团队,已在德国市场销售了超过900台设备,为SORALUCE公司镗铣加工中心和达诺巴特集团立式车削中心在德国市场提供优秀的技术、商务和服务支持。

BIMATEC-SORALUCE工厂还秉承服务至上的宗旨,自从1991以来, BIMATEC-SORALUCE的用户来自包括铁路、能源、传动系统、模具制造、工业机械和通用机械行业的一流的德国公司。

在此次开放日中,BIMATEC-SORALUCE还举行了庆祝活动,庆祝他们成立20周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