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客户提供更多更广的服务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1-12-07
Walter公司在EMO 2011上展出了其优势产品.


Walter公司董事长Andreas Evertz先生(右)和公司研发部经理Jürgen Daub先生阐述了Walter公司的服务强项

Walter公司在EMO 2011上展出了其优势产品。“这里不仅仅是指创新型产品。”Walter公司董事长Andreas Evertz先生说。通信和服务方面的新措施便也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的客户不仅支付刀具的费用,同时也支付服务费用。”此类服务包括X Change 24刀具更换服务、Walter GPS刀具选择系统、iPhone Apps和Tool ID免费服务。

每个刀具通过Walter Tool ID获得一个身份证明,该身份以DataMatrix Code方式通过激光被直接刻到刀具上。公司强调,在刀具受损或受污25%的情况下,ID信息仍可由机器进行无接触的查阅。由此可以省去昂贵和繁琐的刀具芯片识别方法。刀具外包装的标签上也印上了Tool ID,可以被自动识别。此外,用户还可以获得有关刀具的其他信息,如切削数据建议、外形数据、2D和3D图形。由此可以实现更加高效的刀具管理。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