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硬质合金强力钻和深孔钻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13
分享到
阿诺人坚持一贯的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推动切削行业的进步,阿诺始终坚持不懈的研制最合适的产品.

阿诺人坚持一贯的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推动切削行业的进步,阿诺始终坚持不懈的研制最合适的产品。细致深入的需求调查、认真专业的技术设计、严谨精湛的生产工艺,每一次我们都力求百分之百的品质,应运而生的柯博士刀具研究所更是致力于产品的研发, 促使阿诺的科研更上一个新台阶。

经过阿诺人的不断努力,阿诺的产品不断创新,在2011年10月我公司硬质合金强力钻和深孔钻两款刀具喜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这既是对阿诺产品的肯定也是对阿诺科研的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力求研发出更适合市场的、更高技术含量的刀具产品,为刀具行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