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数控雕刻机培训人员赴迪拜分公司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20
分享到
前天晚上我司派往阿联酋-迪拜分公司的同事从青岛流亭机场飞往北京,然后转机到迪拜.这也是我司今年下半年派往迪拜分公司的第二批数控雕刻机培训员工.

前天晚上我司派往阿联酋-迪拜分公司的同事从青岛流亭机场飞往北京,然后转机到迪拜。这也是我司今年下半年派往迪拜分公司的第二批数控雕刻机培训员工。

我司阿联酋-迪拜分公司成立将近十年,主要从事广告设计与制作,以及数控雕刻机设备的销售等业务。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每年都要派遣一些优秀员工开展相关工作和业务。派遣人员包含设计人员,电气工程师,管理人员,雕刻机技师和车间操作人员等。昨晚飞赴迪拜分公司的一个小姑娘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综合性人才,刚来公司在车间从事数控雕刻机调试工作,也曾经在售后部门做过,直至今年调往公司销售部门开展业务。无论在那个部门都是兢兢业业,认真工作,所以经过筛选,派往迪拜分公司开展新的工作。

来到速霸,只要你有勤奋,就会成为一名优秀员工,就有获得出国工作的机会。在我们公司有很多刚刚大学毕业走出校门懵懵少年,经过在我司短期培训和企业文化的熏陶,都会出现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从办公室人员到车间工人,这样的列子举不胜举。

出国务工是很多人的梦想,而出国工作更是很多人不敢有的梦想。虽然务工和工作基本相同,但还是有着区别,出国工作相对而言有着更为优越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在迪拜,无论是高层管理人员,还是基层数控雕刻机操作工等,所有人员有着专门的住宿公寓,有着设有中央空调的办公区域。

如果您有智慧,请贡献您的智慧;如果您有汗水,请贡献您的汗水;如果您什么都没有,请您离开。这也是我司的管理理念,我们会量才而用,根据个人能力分配不同的岗位。每个勤奋努力的员工都能在速霸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发掘自己内身潜在的能力。

在速霸,这是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团队,我们肩负着个人的前途和公司发展的方向,更是肩负着中国数控雕刻机设备发展的未来。我们欢迎每一位有志之士加入速霸,尽显个人才华,追寻自己的梦想和未来;寻觅属于自己的出国工作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