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函 免费宣传CCMT2012展商及展品

文章来源:机床工具协会 发布时间:2011-12-26
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2)将于2012年4月16-20日在南京举办.为展商提供良好的宣传平台,从而吸引和方便用户参观展会,选购产品,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信息传媒部拟向各分会和会员展商全面征集展品信息.

各会员企业及展商:

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2)将于2012年4月16-20日在南京举办。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机床工具行业“十二五”期间工作要点》和机床协会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为展商提供良好的宣传平台,从而吸引和方便用户参观展会、选购产品,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信息传媒部拟向各分会和会员展商全面征集展品信息,并及时在《世界制造技术与装备市场》(WMEM)杂志、《中国机床工具》报和协会、展会官方网站发布

(www.cmtba.org.cn, www.ccmtshow.com)。所有被选用稿件免费刊登并向作者付稿酬。

建议有条件的分会,以分会名义组织推荐优秀展品进行宣传。

对于符合以下条件的展品予以优先宣传:

(1)满足航空航天、船舶、汽车、发电等重点行业核心制造领域需求的新产品,及在核心制造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展品;

(2)体现国产中高档数控机床、数控系统和功能部件产品市场占有率有显著提高的展品;

(3)参与“重大专项”的展品;

(4)参与春燕奖和十佳企业评选的获奖企业及其展品;

(5)将在CCMT2012上首次亮相的新产品及具有代表性的产品等。

展品稿件要求:展品简介、应用范围及应用效果(以300字以内为宜),主要参数和产品照片(如无实物照片也可提供电子模拟图片)。照片或图片请以jpg格式图片单独提供。

《WMEM》截稿日期:2011年第六期,2011年11月10日;

2012年第一期,2011年12月30日;

2012年第二期,2012年2月28日。

请在文稿中写清投稿人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尤其是手机)等,并以电子文档WORD格式发到指定信箱

(wmem@cmtba.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CCMT2012展品”。

咨询电话:010-6334 5259,010-6337 7672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信息传媒部

2011年10月20日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