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ko Merlo就任瓦尔特新总裁

文章来源:瓦尔特集团 发布时间:2011-12-28
分享到
德国图宾根—从2012年1月1日起,Mirko Merlo将出任专业刀具公司瓦尔特的新总裁.来自意大利Mirko Merlo今年47岁,已经在瓦尔特工作了27个年头.在这之前他任职瓦尔特执行副总裁,同时也是瓦尔特董事会成员之一.

47岁的新总裁Mirko Merlo将接替

即将就任山特维克机械加工事业部总裁的Andreas Evertz

2011年12月20日,德国图宾根—从2012年1月1日起,Mirko Merlo将出任专业刀具公司瓦尔特的新总裁。来自意大利Mirko Merlo今年47岁,已经在瓦尔特工作了27个年头。在这之前他任职瓦尔特执行副总裁,同时也是瓦尔特董事会成员之一。Merlo先生的前任Andreas Evertz将于2012年1月1日出任这家瑞典跨国集团五大事业部之一的山特维克机械加工事业部总裁。

Mirko Merlo从1984年加入瓦尔特公司并历任多个职务。其中,他曾负责公司在巴西、英国和意大利的经营,并曾担任过西欧地区总裁之要职。

“凭借在瓦尔特的丰富经历、对金属加工的全面了解、以及在多个管理职务上的国际经验,使Mirko Merlo拥有卓越的管理能力并建立了良好的人脉关系,”山特维克加工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Andreas Evertz表示。

“我期待着能在瓦尔特的新岗位上有所作为,”瓦尔特总裁Mirko Merlo说。“近年来,瓦尔特正在逐步成为一家国际化企业,子公司遍布世界各重要市场。我们拥有良好的定位,来应对未来挑战并继续深入、巩固我们作为加工领域卓越领导者的地位。”

Andreas Evertz的新职务仍与瓦尔特密切相关。今年42岁的他于2008年被任命为瓦尔特技术总监,2010年4月开始执掌整个瓦尔特集团。在瓦尔特任职前,Evertz曾在德国陆军服役,并在西门子和Flender公司担任多个管理职务。

两人的打印图像(见下图)可通过下面的链接获取:

http://archiv.storyletter.de/geheimerdownload/Merlo_Evertz.zip

图片说明:从2012年1月1日起,Mirko Merlo将就任瓦尔特集团总裁,负责集团日常业务经营。47岁的意大利人Mirko Merlo已经在瓦尔特工作了27个年头了。

图片来源:瓦尔特集团

图片说明:Andreas Evertz,山特维克机械加工事业部总裁:“凭借在瓦尔特的丰富经历、对金属加工的全面了解、以及在多个管理职务上的国际经验,使Mirko Merlo拥有卓越的管理能力并建立了良好的人脉关系”

图片来源:瓦尔特集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