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公司三种产品通过省科技成果暨新产品鉴定

作者:肖丽霞 发布时间:2011-12-30
分享到
12月24日,星火公司在兰州召开科技成果暨新产品省级鉴定会,甘肃省科技厅,工信委及天水市科技局,工信委相关领导出席鉴定会.

12月24日,星火公司在兰州召开科技成果暨新产品省级鉴定会,甘肃省科技厅、工信委及天水市科技局、工信委相关领导出席鉴定会。来自省内有关高校和企业专家教授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星火公司研发的“CCK61630/6.3m数控重型卧式车床”,“CH61220车铣复合加工机床”,“CK43160数控曲轴车床” 3种产品进行了科技成果暨新产品鉴定。鉴定委员会在听取了项目组的技术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后认为,星火公司 “CCK61630/6.3m数控重型卧式车床”项目成果及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CH61220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及“CK43160数控曲轴车床”项目成果及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及新产品鉴定。

星火公司三种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标志着星火公司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平,再次迈上了新台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