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机床三种产品通过省科技成果及新产品鉴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30
分享到
12月 24日,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产品科技成果及新产品鉴定会在兰州召开,省科技厅,省工信委及市科技局,市工信委相关领导出席鉴定会.

12月 24日,天水星火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产品科技成果及新产品鉴定会在兰州召开,省科技厅、省工信委及市科技局、市工信委相关领导出席鉴定会。兰州理工大学教授胡赤兵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兰州长城电工股份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建成任副主任。公司领导李维谦、王永革、蒋保权、刘强及集团公司规划部部长郭建慧、集团公司规划部及公司技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鉴定会。鉴定会对公司研发的3种产品进行了科技成果及新产品鉴定。经鉴定委员会鉴定, “CCK61630/6.3m数控重型卧式车床”项目成果及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CH61220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及“CK43160数控曲轴车床”项目成果及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鉴定委员会在听取了公司的技术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后,认为公司提供的资料完整、规范,“CCK61630/6.3m数控重型卧式车床”设计新颖,结构合理,突破了卧式回转类超大型零件加工的国际性难题; “CH61220车铣复合加工机床”设计合理,结构紧凑; “CK43160数控曲轴车床”设计新颖,结构紧凑,是汽车、轮船、铁路、石油输送等行业加工曲轴的关键设备,产品具有加工稳定性高,机床回转精度高,加工曲轴规格多,加工效率高等特点,市场前景广阔。最后,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CCK61630/6.3m数控重型卧式车床” 项目成果及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CH61220车铣复合加工机床”、 “CK43160数控曲轴车床”项目成果及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及新产品鉴定。

公司3种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标志着公司研发能力及制造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平,再次迈上了新台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