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科技被授予"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1-04
分享到
12月29日,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苏州吴江召开.南通科技技术中心被授予"2011年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并作为165家企业的代表上主席台领牌.这不仅标志着公司技术中心建设迈上了新台阶,而且在创建国家级技术中心的征程上跨出了坚实一步!

12月29日,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苏州吴江召开。南通科技技术中心被授予"2011年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并作为165家企业的代表上主席台领牌。这不仅标志着公司技术中心建设迈上了新台阶,而且在创建国家级技术中心的征程上跨出了坚实一步!

为进一步加快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南通科技根据2010年新修订的《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认真组织实施。在今年8月省经信委组织专家评审中,专家组对公司在省技术中心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南通科技作为省机床行业的老国企,在新品开发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焕发了青春。据悉,省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是由省经信委、发改委、科学技术厅等七家单位联合组织评审进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