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推出新系列电动直线执行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近日,Thomson公司推出了新系列Thomson WhisperTrak电动直线执行器.

近日,Thomson公司推出了新系列Thomson WhisperTrak电动直线执行器。该产品采用一体成型的紧凑外壳,运行安静(小于45dB)、免维护,可在患者移动、康复和医疗设备应用中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设计的灵活性,改善设备性能和使用舒适度,满足这类应用苛刻的可靠性、小尺寸、低噪声要求。这些特性使得Thomson WhisperTrak执行器成为办公和民用设备的理想选择。 “源于Thomson在直线执行器方面有超过40年的经验以及全球化的生产、销售和服务机构的大力支持,WhisperTrak执行器采用当今最紧凑的封装,使用寿命长、免维护,几乎无驱动噪声,”直线执行器产品线经理Håkan Persson先生说,“WhisperTrak执行器与市场上大多数同类产品相互兼容。这使OEM厂商能够使用更小、更轻和更安静的产品来代替现有的执行器,减少持有成本并提高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