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将推出新一代高效节能工业润滑油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2011年10月27日,埃克森美孚在上海宣布将在中国推出全新一代美孚SHC高性能合成润滑油

2011年10月27日,埃克森美孚在上海宣布将在中国推出全新一代美孚SHC高性能合成润滑油,从而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市场“高效节能”型工业润滑油产品线,更好地满足国内企业对于高品质润滑油产品的需求。

埃克森美孚此次推出的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产品能同时满足 “提高生产力”和“高效节能”的双重需求,在取得完美平衡的前提下将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效益。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主要包括:全新升级的美孚SHC 600系列、美孚SHC齿轮油系列、美孚SHC齿轮油OH系列。

“凭借全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的出众性能和其带来的能效利益,埃克森美孚可以在广泛的行业内帮助中国客户极大程度地提高自己的生产率,让他们更加接近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及特种油品全球工业润滑油市场经理Ian Davidson博士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