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斯纳公司选择DS V6改善产品管理流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2011年11月23日,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在上海宣布,全球领先的民用航空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选择了其旗下的V6解决方案,用以加速公司新产品的推出,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认证时间.

2011年11月23日,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在上海宣布,全球领先的民用航空公司赛斯纳飞机公司选择了其旗下的V6解决方案,用以加速公司新产品的推出、降低开发成本和缩短认证时间。

作为达索系统CATIA(3D虚拟产品设计解决方案)和ENOVIA(协同创新平台)的长期用户,赛斯纳公司决定继续使用V6(该两种解决方案的升级版)同时增加面向数字化生产的DELMIA,以更好地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的附加阶段。

“多年来,达索系统一直帮助我们保持航空领域创新的领先地位,而改为使用V6则更是对我们维持企业竞争优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赛斯纳公司副总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