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X产品线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 MM-1508

Groovex产品线包括以下不同型号的刀具:

Microscope微小孔加工刀具,可换式硬质合金刀头,适用于槽、镗孔及螺纹加工(最小加工1mm)Microscope产品线包括新的方刀柄系列,为瑞士自动机床特殊设计;

Mini-V中小型孔加工刀具,采用特殊的装卡系统,可换式硬质合金刀杆及高精度可换式刀片。适合于8~16mm的孔加工,Mini-V系列适合于各种槽加工,如直槽和圆弧槽,同时也可加工倒角和螺纹;

GM Solid系列整体刀具拥有4~6刃(槽),可加工宽度0.7~2mm及最深1.5mm的槽。GM Solid产品线可加工最小6mm的各种槽型及倒角;

GM Slot 3切削槽刀具及独特的装卡系统,拥有各种轮廓的可换式刀片(槽加工及倒角),适用于最小孔径12.7mm,槽宽1.2~4mm及最大槽深3.25mm的槽。

SGM(浅槽铣削)大直径加工用刀具,最小加工孔径40mm,适合于深孔加工,SGM系列适合与加工槽宽1.25~4.7mm,最大槽深3.8mm的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