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制博会"再添新军

文章来源:网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1-20
分享到
据悉,素有"西部工业第一展"之称的"西部制博会"与西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机床设备交易市场—"西部机床设备交易中心"结盟.强强联手,共同为机床设备商家和西部地区用户打造良好的展示,交易平台.

据悉,素有“西部工业第一展”之称的“西部制博会”与西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机床设备交易市场—“西部机床设备交易中心”结盟。强强联手,共同为机床设备商家和西部地区用户打造良好的展示、交易平台。

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机床工模具逆向采购展将于2012年3月15-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部制博会”还设有政府组团、工业自动化、流体机械和动力传动、焊接切割设备、热加工装备、物流装备、重型机械装备、煤炭矿山加工装备等多个专业展区。同期还将召开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发展论坛、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采购商大会、第六届工业城市、工业园区西部推介会、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行业重点产品推介暨采供洽谈会、第三届数控机床与自动化技术专家论坛等多项高规格论坛会议和技术交流活动。

西部机床交易中心是西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机床设备市场,位于关天装备制造带的核心区域—西安鱼化工业园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条件优越;交易展示中心规模大、展示品种全、展品档次高。于2011年9月8日正式营业。目前已进驻商户60家,涵盖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冲床、压力机、剪板机、卷板机等全新设备和二手闲置设备、机床部件以及数控改造。

为进一步提升展会人气,组委会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展会宣传计划,持续投入百万资金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展会,除关天装备制造带—西宝高速立柱广告外,还将与西部地区各大专业工业品市场全面合作共同宣传,全力打造西部地区装备制造业“产业链分类展示、一站式集中采购”的贸易合作平台,促进西部地区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繁荣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