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器在我国市场销量5年内将实现翻番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01
分享到
日前从霍尼韦尔公司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签约仪式上获悉,随着涡轮增压技术日益在各种车型上得到应用,预计中国的涡轮增压器销量将从2011年的400万台翻番至2016年的800万台.

记者日前从霍尼韦尔公司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签约仪式上获悉,随着涡轮增压技术日益在各种车型上得到应用,预计中国的涡轮增压器销量将从2011年的400万台翻番至2016年的800万台。

据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中国区市场总监耿雁分析,涡轮增压技术具有节能、环保特性,是目前市场上最为成熟和经济的绿色动力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汽车制造商正在积极采用涡轮增压技术来满足全球日前严苛的燃油效率和排放法规。而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增长,涡轮增压技术市场前景广阔。

霍尼韦尔公司继1994年在上海投资建厂后,将在武汉投资新建一家涡轮增压器厂,旨在满足中国市场涡轮增压技术应用的快速增长。

据介绍,落户武汉光谷的涡轮增压器厂计划投资6000万美元,预计今年底投产。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表示,凭借这座新工厂,能以最快的速度将最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提高公司的全球产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