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珂洛:回顾2011,展望2012

文章来源:泰珂洛超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7
分享到
2011年,是具有80多年历史的泰珂洛进一步融入西方文化的一年,相对于过去一年,泰珂洛的中国市场有近50%的增长.增长主要来产品线的丰富:泰珂洛传统上具有更多车削类的产品,IMC专利技术使得我们在铣削方面进一步加强,也增强了我们在市场上的占有率.

2011年,是具有80多年历史的泰珂洛进一步融入西方文化的一年,相对于过去一年,泰珂洛的中国市场有近50%的增长。增长主要来产品线的丰富:泰珂洛传统上具有更多车削类的产品,IMC专利技术使得我们在铣削方面进一步加强,也增强了我们在市场上的占有率。2011年,泰珂洛推出了新的表面涂层技术Pretec.系列产品,在不锈钢、钢件、铸铁加工方面比原有的产品线提高了30%;全新材质的AH系列;可换式刀头,大大提升效率,可替换欧美产品。


泰珂洛超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丹

2011年,日本福岛海啸影响了泰珂洛日本工厂,公司在IMC集团的支持下,对全球库存统一调配。三个月恢复生产,保证了供货期。2011年11月,泰珂洛福岛新工厂成立。这场迟来的本应在三月的开业典礼最终得以实现,巴菲特亲自为新工厂剪彩。新工厂在原有设备基础上进行了新的改进,很多中国客户出席了这一仪式,预计新工厂完全投产后将会在产量上实现翻翻。

2011年,虽然中国的工程机械等少数行业发展趋缓,但是并不占有泰珂洛太大比例的产品,影响不大。反而,在人力物力积聚越发成熟的条件下,在中国市场良好的发展背景下,2011年6、10、11三个月先后刷新销售纪录。走过2011年,泰珂洛和当年初入中国市场的业绩相比有近20倍的增长。目前,虽然市场的前景还未能有定论,但是我们会借此时机来修练内功。

2012年,我们仍然对市场充满信心,这种也使得我们正在等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以便服务好泰珂洛日益扩大中国市场。随着国家政策进一步明朗,工程机械等一些基础行业上升是必然的。2012年,一些新产品新技术将会延续创新到新一年的卖点中,为了扩大更高效率的新品市场影响力,我们将淘汰旧的产品。

2012年,对于终端用户、代理商、员工等会有更多为纷乱的市场需要集思广议来理清头绪。他们当中也会有更多的人去见证泰珂洛位于福岛的新工厂,希望泰珂洛的产品及技术给他们视觉与心灵上的诠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