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声华院士一行来访海克斯康

文章来源: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0
分享到
2012年2月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家叶声华先生与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一行四人应邀来访海克斯康,出席双方合作签字以及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并为海克斯康员工做题为"面向制造的几何量光电测量"主题报告.

2012年2月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家叶声华先生与天津大学精仪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一行四人应邀来访海克斯康,出席双方合作签字以及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并为海克斯康员工做题为“面向制造的几何量光电测量”主题报告。

在海克斯康副总裁胡升光的陪同下,叶院士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海克斯康演示培训中心、生产制造现场,详细了解并关注到海克斯康各种最新测量技术以及应用,对海克斯康的成长与发展给与了肯定和祝贺,认为海克斯康多年来发展很好、未来会前途无量。

在随后的主题报告环节,叶院士充分展现其大师的风采,就生产现场的柔性、自动化测量技术、现场大尺寸测量技术等领域进行了前沿技术展示,使与会的海克斯康员工得到了很大启发。

海克斯康执行总裁周亮对叶院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双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展开了广泛的研讨。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技术最先进、实力最强的几何量计量系统制造企业,以其全球化的产品和技术、本地化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区域化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而长期雄踞中国几何量计量领域领先地位,并致力于通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计量解决方案而彰显其雄厚的技术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