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什宁江机床公司获"2011年度目标完成优秀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普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4
分享到
日前,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发文,对2011年度经营目标完成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普什宁江公司获"2011年度目标完成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日前,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发文,对2011年度经营目标完成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普什宁江公司获“2011年度目标完成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1年,按照省、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高位求进、加快发展”的要求及五粮液集团、普什集团的战略部署,普什宁江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开拓奋进、降本增效,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进一步激发各单位的发展斗志和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凝聚更大的活力和动力,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普什集团对其下属的2011年度“双目标完成突出贡献单位”、“双目标完成优秀单位”、“目标完成优秀单位”等进行了表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