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最大汽车配件热处理中心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亿重点项目之一桂林福达集团汽车配件热模锻中心项目正式投产,其中由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总承包建设的锻后毛坯热处理中心成为目前世界规模最大汽车配件热处理中心.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亿重点项目之一桂林福达集团汽车配件热模锻中心项目正式投产,其中由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总承包建设的锻后毛坯热处理中心成为目前世界规模最大汽车配件热处理中心。

整个项目由6条全自动热模锻生产线和9条全自动热处理生产线组成。其中热处理生产线全部为垂直悬挂结构,全自动上料,实现与锻造设备的无缝对接,整个生产线高效、节能,生产工艺、生产装备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国联合2008年底接手该项目,先后实施了8000吨、12500吨和14000吨锻后热处理生产线,这些生产线技术难度大,国内也没有可参考的先例。工程技术人员汲取国外先进技术,经过艰苦奋战,完成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获得成功。项目建成后,形成了世界级规模的曲轴、前桥、转向节等汽车配件的热处理中心,达到年处理能力100万件、10万吨级的精密锻件热处理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