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被评为最具创新力公司之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2-20
分享到
在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出的2011年"全球最具创新能力公司"100强榜单中,世界上最多样化的数控系统,机器人和机床制造商FANUC公司,以28.3的创新溢价指数,排名第45位,位列山特维克(第58位),爱默生电气(第64位),赛默飞世尔科技(第71位),ABB(第93位)等公司之前.

在美国知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出的2011年“全球最具创新能力公司”100强榜单中,世界上最多样化的数控系统、机器人和机床制造商FANUC公司,以28.3的创新溢价指数,排名第45位,位列山特维克(第58位)、爱默生电气(第64位)、赛默飞世尔科技(第71位)、ABB(第93位)等公司之前。

《福布斯》称,该项调查由哈佛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多家机构的研究人员历时8年完成,通过研究公司现有业务的收入、未来的业务增长及现有的资金流入净现值,并将净现值与现有市值对比,得出创新溢价指数。溢价指数越高,创新能力越强。上榜企业必须有100亿美元市值、在研发领域的支出至少达到企业资产的1%,且拥有7年公开数据。

《福布斯》指出,创新是经济发展的驱动力,也是世界上所有公司的战略重点。创新可以产生“颠覆产业”的巨大威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