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7月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工业报 发布时间:2012-02-24
2012年秘鲁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7月6~8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办.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秘鲁,巴西,厄瓜多尔,德国,美国等25个国家的展商及专业采购商参加.

2012年秘鲁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7月6~8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办。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秘鲁、巴西、厄瓜多尔、德国、美国等25个国家的展商及专业采购商参加。

近年来,秘鲁已成为南美经济增长最为迅速的国家,秘鲁政府正在投巨资兴建工程项目,作为巴西邻国,随着巴西世界杯和奥运会的成功申办,未来秘鲁旅游业将得到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也将获得改善,同时对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也随之加大。目前,我国已有一些工程机械企业打开了秘鲁市场,这为随后中国工程机械走向秘鲁市场开辟了道路。秘鲁,也是拉美地区除巴西以外第二个举办专业工程机械展会的国家,巨大的市场潜力强有力地刺激了各国工程设备生产企业。目前,我国已成为秘鲁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出口市场。

本届展会展出内容包括各类工程机械成品及配件。

工程机械成品主要包括挖掘机械、岩凿机械、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铲土运输机械、钢筋和预应力机械、气动工具、混凝土机械、装修机械、桩工机械、路面机械、压实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市政工程与环卫机械、机动工业车辆等。

配件主要包括动力装置以及机械配件、液压密封配件及其总成、检测维修设备及其配件、工程轮胎、汽车用配件、各类工程机械配件等。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