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船重工启动海工船铝合金焊接工艺项目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3-19
分享到
2月27日,厦船重工首批参与铝合金焊接工艺强化培训人员在公司焊接实验室齐聚一堂,召开了由海监船攻关项目组成员主持的焊接攻关项目启动会议;与此同时,设备厂商的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操作指导,自此,600吨型海监船铝合金焊接工艺攻关项目全面启动.

2月27日,厦船重工首批参与铝合金焊接工艺强化培训人员在公司焊接实验室齐聚一堂,召开了由海监船攻关项目组成员主持的焊接攻关项目启动会议;与此同时,设备厂商的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操作指导,自此,600吨型海监船铝合金焊接工艺攻关项目全面启动。

据了解,海工船铝合金焊接工艺是厦船重工首次介入的焊接领域,为让参训人员全面了解该工艺的特点及操作要领,公司特别邀请了国家级焊接裁判王玉松先生,针对焊接工艺中的重点难点进行指导讲解。

据悉,该公司目前焊接攻关项目所需设备及材料正陆续到位,下一步公司焊接实验室与各相关部门联手攻关铝合金焊接工艺,为填补企业在该项目上的空白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