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全面开展"反违章"百日安全活动

作者:李 楠 文章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3-19
分享到
为落实南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保持南车安全平稳发展,实现南车可持续安全发展,迎接全国"两会"及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自3月1日开始,中国南车全面开展以"反违章"为主题的百日安全活动.

为落实南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保持南车安全平稳发展,实现南车可持续安全发展,迎接全国“两会”及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自3月1日开始,中国南车全面开展以“反违章”为主题的百日安全活动。

中国南车成立了以副总裁刘化龙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下达了《关于开展以“反违章”为主题的百日安全活动的通知》,例举了常见的违章行为,明确了活动要求。

活动围绕“反违章”这一主题,深化安全管理,以深入治理违章为切入点,以消灭违章为主要任务,通过百日活动,着力营造遵章守纪的安全生产氛围,杜绝违章作业、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巩固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以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喜迎全国“两会”及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同时,结合国际国内安全生产形势,中国南车还分别下达了《关于加强出国人员和境外人员安全管理的通知》、《关于加强新产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铸造作业安全管理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深化起重、调车作业专项整治的通知》,加强对新产业、铸造作业、起重和调车作业的安全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