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帜金工(LMT·TOOLS)满怀信心迎接龙年挑战

文章来源:蓝帜金工 发布时间:2012-03-21
分享到
蓝帜金工(LMT·TOOLS)在中国精密工具领域,尤其是模具和模具行业拥有35%的份额,使其成为这一区域的最大的市场.

蓝帜金工(LMT·TOOLS)在中国精密工具领域,尤其是模具和模具行业拥有35%的份额,使其成为这一区域的最大的市场。

Jochen Jäger(右)将2012产品应用指南递交蓝帜金工中国总经理张明博士(左)
Jochen Jäger(右)将2012产品应用指南递交蓝帜金工中国总经理张明博士(左)

一月,来自德国的贸易和模具模具部领导Jochen Jäger,及模具及模具生产经理Hanjo Gissler,被邀请到今年的LMT中国销售会议。蓝帜金工总经理张明博士,和他的区域经理,Rick Yan and Alf Zhao,在概述中国情况时都提到:“2011年是LMT非常成功的一年。”在许多领域有显着的增长,从而给亚洲市场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Jochen Jäger趁机提出新的国际模具及模具性能和目标。此外,他将第一部模具和模具应用指南2012递交给张明博士。该手册的目的是向所有销售人员介绍模具及模具制作信息。它解释了一些基本问题的工具和目标客户,并提供技术信息。该指南还包含了一些有趣的成功故事。该指南的出版受到销售人员的欢迎,同时英文版本将很快翻译成当地语言。

蓝帜金工(LMT·TOOLS)已经做好准备,可以满怀信心地迎接龙年带来的任何挑战。

模具及模具制造领域应用指南2012
模具及模具制造领域应用指南2012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