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工业将在2012年内完成品牌更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2
分享到
品牌更新进程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现有的销售材料 (Finn-Power或Prima)仍然有效,但它们将陆续由全新材料取代,这一进程将在2012年内完成.

2008年2月,Prima工业收购了芬兰知名的钣金设备制造商Finn-Power集团,通过这次收购,两家国际顶尖激光和金属钣材加工机械制造商合并成为世界第三大钣材加工机械商,并在市场占重要一席位。

市场和其他行业相关者已关注到Prima工业和Finn-Power两家公司已是一起运作,Prima工业也一直致力于将两个实力工业个体整合成一个拥有强大实力并面向未来的全新组织,创建一个新的品牌,秉承光荣传统理念,作为未来技术的领头羊。

Prima工业 (普瑞玛工业公司)将继续作为母公司的名称,而其下属的两个工业部门品牌将被重新命名。机床生产部产品将命名为Prima Power,并作为所有原有作业子公司的名称。Prima 工业集团的企业形象和销售推广材料形象将彻底更新。

品牌更新进程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现有的销售材料 (Finn-Power或Prima)仍然有效,但它们将陆续由全新材料取代,这一进程将在2012年内完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