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7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将亮相2012CCMT.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和车削加工编程特点.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和车削加工编程特点:

● 允许在同一个程序中用所熟悉的海德汉对话格式语言和相同的术语;

● 完整全面的加工循环;

● 用户界面友好,编程辅助功能强大(例如FK自由轮廓编程,图形清晰逼真)。

车/铣复合加工程序:

● 自动调整数控系统进入相应操作模式,例如切换直径显示方式;

● 支持任何结构的机床使用倾斜面加工。

除此之外,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还具有全新风格的键盘和显示器设计及大型尺寸19"显示器。

展位号:B-B004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将亮相2012CCMT
海德汉TNC 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