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米特(Pramet)刀具(上海)有限公司高速面铣刀双面十二刃铣刀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7
速面铣刀双面十二刃铣刀应用场合:刀片有精,半精,粗加工三种槽型和修光刃.普拉米特双面十二刃的刀片精度高而无刀垫,可用于精加.

高速面铣刀双面十二刃铣刀的刀片为06厚度,所以可以做到每齿铁屑厚度可达0.5 mm,双面刀片12个切削刃,左右手刀盘均可使用 ;切深 ap = 5 mm;每齿进给范围fz=0.10~0.50 mm/每齿;Pramet刀体采用独特的喷沙涂层技术,令表面硬度达到65HRC以上,而且光滑,不仅提高了刀体的耐磨性,同时提高了排屑性能,面铣刀刀体以45°角安装了具有12个切削刃的刀片。

展位号:B-A005

普拉米特(Pramet)刀具高速面铣刀双面十二刃铣刀亮相CCMT
普拉米特(Pramet)刀具高速面铣刀双面十二刃铣刀亮相CCMT

高速面铣刀双面十二刃铣刀应用场合:刀片有精、半精、粗加工三种槽型和修光刃。普拉米特双面十二刃的刀片精度高而无刀垫,可用于精加工,且精加工时,加工工件粗糙度可以小于1 µm。而专用的修光刃刀片,可用于大直径刀盘精加工。加工工件材料对象:P、M、K。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