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VMC850B立式加工中心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4-17
沈阳机床VMC850B立式加工中心亮相2012数控机床展.VMC B系列立式加工中心是沈阳机床集团结合中国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款优质产品.VMC850B立式加工中心上安装了无线网卡.

VMC B系列立式加工中心是沈阳机床集团结合中国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款优质产品,它不仅规格齐全,工作台面积从800mm×420mm到2200mm×800mm一应俱全、X轴行程范围为:700~2100mm;该系列立式加工中心在主轴的配置上也做到了丰富多样,从标准的皮带式联接、直连式8000r/min到输出380N.m的大扭矩。最为重要的是VMC850B立式加工中心上安装了无线网卡。总部的技术人员可对该加工中心进行远程监控、远程诊断。这是中国首款实现无线远程服务的立式加工中心。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VMC850B立式加工中心
沈阳机床VMC850B立式加工中心

该系列立式加工中心能够可靠、稳定地满足航空航天、汽车、铁路、IT以及模具等各个行业的机械零件加工要求。其中,VMC850B 立式加工中心的主电机功率为11kW,主轴转速范围为0~6000r/min,操作界面的语言为中文,使工作人员能够一目了然地进行加工操作。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