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有限公司参展2012CCMT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4-17
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有限公司参展2012CCMT,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第一机床厂与法国FSA-FABRICOM 公司,于2006 年合资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从事各类装配生产线,加工生产线及自动化成套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及安装.

北京北一法康生产线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第一机床厂与法国FSA-FABRICOM 公司,于2006 年合资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从事各类装配生产线、加工生产线及自动化成套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及安装。在生产线及自动化设备领域具有近三十年的研发设计、制造加工及安装调试的经验,曾为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各类生产线及自动化成套机械设备。与法国知名生产线制造商法康生产线公司合资,使我们拥有国外的先进技术和项目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了研发设计和制造安装能力。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