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民族镗刀第一品牌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4-19
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刀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现代制造型企业

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刀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现代制造型企业。该公司引进欧美先进的加工和检测设备,采用德国先进的刀具技术和制造工艺,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数控刀具品牌。该公司此次参展的主要产品有NBF 精镗刀、端面槽铣刀和微调小刀座等。

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振虎先生
上海松德数控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振虎先生

其中,NBF 精镗刀适用于各种机械零件上孔的精加工,适合各种材料的加工,调整精度高达0.01mm,产品全部部件由不锈钢制造而成,可以保证长时间不易生锈,加工调整稳定性好,调整精度高。BHF系列微调精镗刀则是国内首家开发出来的调整精度0.01mm的微调精镗刀。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