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施奈德测量技术—你可信赖的精度

发布时间:2012-05-17
坐落于德国巴特克劳斯纳赫市的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光学仪器生产厂商德国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的唯一一个施奈德测量技术仪器(红色系列)的生产许可证获得者。

坐落于德国巴特克劳斯纳赫市的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光学仪器生产厂商德国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有限公司的唯一一个施奈德测量技术仪器(红色系列)的生产许可证获得者。并通过他设在中国境内的百分之百的子公司赵施奈德博士测量技术(青岛)有限技术进行生产。青岛公司同时也负责中国境市场的销售,以及提供售前售后技术服务及技术支持。所有的其他区域的市场有德国总公司负责。

自1995年以来赵施奈德博士技术公司活跃在亚洲市场上,并根据市场要求不断地进行创新与技术开发。逐渐地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技术-赵施奈德测量技术,以及自己的产品体系-蓝色系列。

赵施奈德测量技术在保留了施奈德测量技术的特点的基础上,例如:圆柱形边界的特殊测量方法,参与空间坐标计算的4轴CNC控制,以及高测量精度等,根据自己在市场销售方面的经验,在机器结构上,测量软件上,以及CNC控制系统上都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从而,更具有操作性。

赵施奈德测量技术的蓝色系列仪器涉及光学坐标测量仪器的几乎所有方面,其中包括大,中,小型轮廓投影仪,图像处理坐标测量仪,三坐标测量仪,以及它们的组合产品:复合式坐标测量仪等几大类。其标准机型的测量范围从100mm到2000mm几乎覆盖了所有用户测量任务的要求。从手动测量仪器到CNC控制的测量仪器可以满足各类用户要求。除此之外,赵施奈德测量技术还为用户研制开发用户所需的特殊机型,例如:用于汽车行业的大型曲轴凸轮轴测量的四轴CNC控制的复合式坐标测量仪,用于空天发动机行业,以及电力发动机行业的涡轮轮毂榫槽轮廓的五轴CNC控制的大型轮廓测量投影仪。

赵施奈德测量技术使用花岗岩作为机器的主要的基本原材料。花岗岩由于其稳定的物理性质,不但能够更精密的加工,而且具有比金属低的多的热膨胀系数。所制成的仪器即使在潮湿的环境及湿度变化较大的环境中也能保证不锈蚀以及测量精度的稳定性。零部件的加工精度及加工质量,仪器组装的技术及精心,加上施奈德测量技术独特的偏差校正方法,使赵施奈德测量技术的仪器的精度及运转稳定性在坐标测量仪市场上首屈一指。

德中技术团队的组合保证了赵施奈德测量技术以她的成熟的技术,快速的反应以及良好的服务服务于她的客户。赵施奈德测量技术不但为用户通过适合用户经济状况的,并且满足用户测量任务要求的测量仪器,而且,还为用户通过解决用户测量任务的方法,这是其他厂商无法比拟的。

永远地寻求其他降低成本的可能性,而绝不在产品质量上大折扣;坚持不懈地创新及技术开发,以确保在市场上的技术领先地位,而绝不在技术上原地踏步,是赵施奈德测量技术的始终不渝的宗旨。赵施奈德测量技术真正做到了:德国质量+中国价格。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