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增长,OMAX任命新的中国区域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8
分享到
OMAX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磨料喷射系统生产厂商,2012年3月底,该公司任命James Fikse担任中国区域经理职位.


新任OMAX中国区域经理James Fikse

OMAX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磨料喷射系统生产厂商,2012年3月底,该公司任命James Fikse担任中国区域经理职位。Fikse将利用其30多年来的项目管理经验来进一步巩固OMAX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Fikse 毕业于西华盛顿大学,他对各种不同的生产工艺均有很深的造诣,包括水切割加工、铸造、锻造、旋压成形、数控铣、液态和粉末涂料以及冶金。此外,他还有从事CAD/CAM技术、精益生产原理、生产优化过程和质量控制方法等方面的经验。

多年来,Fikse 参与设计和开发了许多获美国专利的产品,包括汽车车轮、用于玻璃维修的手动树脂挤出机、玻璃裂纹修复工具以及原木集材架空载运车。

OMAX国际销售副总裁Steve Ulmer表示:“自从2008年公司精密设计的多轴研磨系统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市场需求有明显的增长,在中国增加支持网络便成了紧要任务。为了跟上中国的需求和维持高水平的服务,OMAX在战略上给全球服务支持团队增加更多的人员,包括Fikse。凭借他成功的项目管理经验、可靠的生产背景和扎实的沟通技巧,他一定能增强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的影响力、扩展经销商知识以及提高我们公司的总体市场份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