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中国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11
分享到
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高峰会在南京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张曙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领先的供应商出席,共同聚焦行业客户特别关注的“迈进整体解决方案时代”议题。福斯作为中国金属加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之一,受邀请参加该会议,并由福斯中国金属加工产品应用工程经理Pudassaini Ravindra先生在会上作了题为《切削液与环保》的演讲。

Ravindra先生阐述了切削液对环境的影响,并介绍了福斯润滑油在环保领域所做的贡献。金属加工中所产生的油雾、不适当的废液处置和管理是造成环境污染问题的主要原因。金属加工行业正在快步迈进“整体解决方案”时代,福斯环保型切削液能针对不同的加工情况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解决企业面临的环境、成本等诸多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