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ySeries系列在线检测设备

发布时间:2012-06-12
分享到

TalySeries系列在线检测设备

英国泰勒·霍普森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606

TalySeries系列产品是专门为汽车行业研发的在线快速检测设备。此类产品可以让用户在线测量各种受控参数,保证在制造过程中能及时发现汽车零部件表面的质量问题,并节约用户的检测成本。

该系列产品有粗糙度、圆度和图像测量系统。粗糙度测量系统可以测量缸体中缸孔、曲轴孔、缸盖中凸轮轴孔以及气门导管孔等各种不同直径和深度的孔内壁的粗糙度,也可以测量缸体和缸盖外部平面表面的粗糙度;圆度测量系统可以在30s之内完成3~6个截面的圆度和圆柱度的测量,主要用于测量缸体中缸孔、曲轴、缸盖中凸轮轴孔、气门导管孔等;视频测量系统可以对缸孔表面珩磨后的网纹角进行快速自动测量,也可以通过视频图像快速查找产品表面的缺陷,或手动测量角度和距离等参数。该测量系统也适用于有类似以上要求的产品的检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