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S系列拉力机

发布时间:2012-06-12
分享到

施泰力工具(苏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007

施泰力(Starrett)公司的FMS系列拉力机是一次新技术和革新的力值测试系统的大集合。FMS系列拉力机可选择四种载荷力,这些通用的测试系统是力值测试的理想选择,要求大批量生产测试、严谨的质量控制测试。

施泰力工具FMS系列拉力机亮相2012机床工具展

Starrett测量系统可以解决用户对于抗拉、抗压、弯曲、剪切、摩擦系数和循环测试的测量需求。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快捷地完成抗位/抗拉测试,不断保持测试或必须符合国际测试标准ASTM、ISO(国际标准)、BS(英国标准)以及德标(DIN)等的标准测试。

FMS系列拉力机中包含了单柱机电测试框架,结合Starrett公司的L2控制器和一个专用Starrett测力传感器。FMS能够保证优于0.1%负荷测量的准确度。并且配置智能传感器IEEE1451-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