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北方培训及演示中心开业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6-13
分享到
2012年6月11日,瓦尔特北方培训及演示中心在北京酒仙桥地区隆重开业,这是瓦尔特中国公司多年之后在无锡之外开设的第二家培训中心.通过培训中心,能够把瓦尔特公司百年的刀具管理及生产经验更快地传授给中国客户,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

2012年6月11日,瓦尔特北方培训及演示中心在北京酒仙桥地区隆重开业,这是瓦尔特中国公司多年之后在无锡之外开设的第二家培训中心。通过培训中心,能够把瓦尔特公司百年的刀具管理及生产经验更快地传授给中国客户,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

瓦尔特北方培训及演示中心开业
瓦尔特北方培训及演示中心开业

该中心拥有设备齐全的培训教室,配备了高端机床及常用的刀具调试安装设备,能够现场为客户演示刀具应用实例,让客户更直观地体验刀具加工的完整程序。瓦尔特北方培训及演示中心参考了瓦尔特全球统一的运作流程,为客户制定严格统一的培训教材及课程,学习和掌握瓦尔特在刀具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切削知识,让客户及时地了解世界先进的切削技术及最新的发展动态。

瓦尔特公司自去年开始实施瓦尔特- 全向核心品牌战略,以生产计划、刀具管理、培训服务和重磨回收为四大主要模块,致力于企业生产流程全面的效率提升,标志着瓦尔特公司向刀具应用的纵深领域延伸,以全新高科技技术为手段辅佐客户更快、更经济地应对国际竞争,以获得领先的竞争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