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重磅出击CIMES 2012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到
2012年6月12日,威图隆重登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 2012).

2012年6月12日,威图隆重登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 2012)。创新一直是威图不变的宗旨。展会上,威图带来了机柜空调方面创新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其顶装节能空调Blue e,采用纳米涂层,携可扩充的冷凝蒸发器,节能率高达45%,能够高效安全绿色制冷,为客户缩短了时间、节约成本。这证明了威图在绿色“智”造上的决心和实力。今后,威图也定将继续朝着绿色制造发展,努力研发绿色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为期5天的国际机床工具展,为威图(Rittal)提供了一个世界性的平台。在大力发展绿色“智”造的大环境下,威图的创新产品,全面展示其在绿色发展道路上的创新成果。威图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给整个机床行业新的发展助力。这也是对机床展的主题 “发展智能和绿色机床,引领绿色工艺和产品”的最精准的演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