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攻牙机Roscamat 400

发布时间:2012-07-09
分享到

深圳市汤森科技有限公司

西班牙TECNOSPIRO的气动攻牙机Roscamat 400攻牙能力可达M2~M24(M27),径向臂可360°自由旋转,机体用3个M8螺栓即可固定在工作台上。摆臂做垂直伸展并始终保持工作头与台面垂直;气马达驱动,气路包括润滑器,过滤器,气压调节单元。支撑手轮用来平衡摆臂并能按操作者需求将摆臂做精准的定位。

气动马达配装有7挡快换变速头,针对每个攻螺纹尺寸都能提供对应的扭矩要求和转速,变速头输出转速分为:90r/min、170r/min、550r/min、750r/min、1050r/min以及2100r/min。快换夹头与变速头配装在一起,带或不带扭力保护可选。采用革新的设计理念,攻螺纹动力头的输出转化为能适应各种尺寸或材料所对应的转速和扭矩。攻螺纹尺寸覆盖M2~M27。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