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珂洛:"DoMiniBore"内孔刀杆和刀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7-20
分享到
对于小直径镗孔和内孔车削加工,泰珂洛公司开发了DoMiniBore系列刀杆和刀片。DoMiniBore针对钢、不锈钢、铸铁的加工提供了经济型的加工方案,可加工的最小直径为12mm。

对于小直径镗孔和内孔车削加工,泰珂洛公司开发了DoMiniBore系列刀杆和刀片。DoMiniBore针对钢、不锈钢、铸铁的加工提供了经济型的加工方案,可加工的最小直径为12mm。

 

 

新开发的WXGU 和 DXGU型号刀片具有独特的切削刃形状和刃口大刃倾角设计,切削力大大减小,避免震颤现象,性能可超越正角刀片。由于是双面刀片,DoMiniBore系列刀片的刀尖数量是传统正角刀片的两倍,刀具成本大大减少。同时,一种刀片可应用于加工直径范围为10mm-20mm的刀杆,进一步降低了成本和库存。

可提供G级精度的左手刀片,能够保证工件的表面质量和精度。刀片刃口大刃倾角可减小切削力和震颤现象,同时,独特的断屑槽设计可保证在各种材料的加工中都有良好的切屑控制。较宽的容屑槽可增强切屑控制,并防止因咬屑而导致的工件表面质量变差。这种容屑槽再配以独特的刀片外形可满足高性能镗孔和内孔车削所需要的夹紧刚性。

可提供柄部直径10mm到20mm的钢制或硬质合金刀杆,最小孔加工直径分别为12mm 和22mm。刀杆具有创新的楔形刀片槽设计,确保与刀片的最佳配合。此燕尾型结构具有高刚性和高精度,可用于高性能镗孔,刀片寿命和加工效率都得到提升。

刀杆上的内冷孔直接对准刀片刃口,能最大程度去除切屑和冷却工件。为了实现有效排屑,刀杆设计有大容屑槽。尽管刀杆前角较小,但与正前角刀片相比,切削力仍然较小。

对于内圆车削和孔底端面车削,泰珂洛开发了SWLXR刀杆,刀柄直径10,12,16,20mm,最小加工直径分别为12,14,18,22mm。刀杆全长为125,150,180和200mm,钢制刀杆经优化设计,可实现高性能加工。硬质合金刀杆有更好的刚性,可实现深孔加工。对于内孔仿形加工,开发了SDXXR刀杆,最小加工直径为13,16,20,24mm,钢制刀杆的全长从125到200mm,硬质合金刀杆的全长从150到250mm。加工效益显而易见,新的DoMiniBore系列是厂家用于小零件加工的必备刀具。

刀杆 总计:12种

刀片 总计:12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