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SOF铣刀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到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伊斯卡拓展了通用的HELIDO铣刀系列,推出FF SOF大进给铣刀。FF SOF大进给铣刀带有15°主偏角,可夹持标准双面铣刀片:带8个切削刃的S845 SNMU/SNHU 13方刀片和带16个切削刃的ONMU/ONHU 05八角刀片。

FF SOF大进给铣刀兼具飞碟铣刀(FEEDMILL)高效加工的优点及方刀片、八角刀片的经济性。采用FF SOF大进给铣刀于面铣粗加工应用中,可实现高的金属去除率(如铣削钢时,进给可达到每齿1.5mm),这成功地扩展了标准铣刀片的应用范围。

FF SOF铣刀可用于大多数材料的加工。现推出直径范围63~100mm的面铣刀盘,铣刀盘设计有内冷却通孔,使得冷却液直达每刀片切削区域。

当夹持S845 SNMU/SNHU 13方刀片时,铣刀的最大切削深度可达2.2mm;当夹持ONMU/ONHU 05八角刀片时,最大切削深度可达1.2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