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HybridTACMill和TungMeister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到

泰珂洛超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TUNGALOY泰珂洛作为日本三大刀具供应商之一,通过跨越70年的历史所孕育出的高端材料技术和先进的加工技术,造就了最新的切削刀具,为医疗产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目前,泰珂洛刀具基本覆盖了关节植入、骨钉、义齿、植入板、起搏器部件以及手术器械等医疗器械的各个细分门类。

针对关节植入部件的加工,泰珂洛通过切削刃可换式的立铣刀HybridTACMill和TungMeister,实现高效率加工,大幅减少换刀时间,可以加工不锈钢等材料。HybridTACMill多功能EPH型铣刀是Tungaloy泰珂洛开发的可换刀片的高精度立铣刀,做为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的低成本替代方案,可实现多功能、高效率和高精度加工。

同时,刀片更换方便,无需重新对刀;TungMeister同样可以大幅缩减刀具更换时间,并能实现卓越的可换刀头位置定位精度。丰富的刀头刃型可对应各种立铣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