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中文版Signum油品分析系统登陆中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领先的趋势分析工具Signum油品分析系统全新升级,并首次推出中文版系统以适应中国市场对润滑监测及分析日益增加的需求.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领先的趋势分析工具Signum油品分析系统全新升级,并首次推出中文版系统以适应中国市场对润滑监测及分析日益增加的需求。

埃克森美孚Signum油品分析系统是一项用于监控润滑油和设备状态的尖端工具。通过网络在线交互和实验室测试的紧密配合,埃克森美孚遍布全球的油品专家得以将专业的润滑知识直接传达给用户,并对不同用户的不同油品分析和测试结果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从而提高设备可靠性、降低维护成本。

网络的简单便捷让Signum油品分析在确保数据可靠的基础上大大简化了润滑油监控流程。升级后的中文版Signum将埃克森美孚的专业性、灵活性和质量保证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可以满足中国企业对油品分析的要求并帮助中国企业优化和释放生产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