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Lube-Booster微量润滑系统

发布时间:2012-09-10
分享到

舒能(苏州)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在能够产生切屑的加工作业中,基于一种新型微量润滑系统模式的常规冷却液,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主要源于其经济性与环保因素。切屑产生(如钻孔、铣削、锯切与攻螺纹等)过程中,微量润滑系统冷却仅使用少量的润滑油或冷却液(每小时润滑油或冷却液的使用量少于20ml)。

舒能新型Accu-Lube-Booster是一套非常完美的系统,适合用于动力头BEM 20、BEX 15和BEX 35主轴中冷功能和中冷刀具的场合。

微量润滑系统,极大地降低了制造成本。在零件制造方面,采用微润滑系统,减少摩擦,从而提高了生产率。因此刀具使用寿命得到增加,缩短了设备换刀时间。近乎干燥的切屑降低了切屑处理和回收的成本。运行、更换冷却液泵系统方面,节省了冷却液本身的成本和使用能源的成本。

目前,微量润滑系统已应用于许多机床上。为动力头量身定制的Acce-Lube-Booster系统是一次完美的优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