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造就典范 百科成为能力与责任兼具的合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2
卧虎藏龙的华南塑料市场一直是我国塑料工业发展中重要的一极。改革开放32年来,华南企业由最初的技术引进到如今的自主创新,在国际竞争中占据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对于每个企业来说,在华南地区建立自己的“根据地”,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战略意义。

卧虎藏龙的华南塑料市场一直是我国塑料工业发展中重要的一极。改革开放32年来,华南企业由最初的技术引进到如今的自主创新,在国际竞争中占据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对于每个企业来说,在华南地区建立自己的“根据地”,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战略意义。

百科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华南立式注塑机生产企业的中坚力量,依靠其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立式注塑机迅速占领了国内外市场。在国际塑机市场上,百科凭借着敏锐的眼光和过人的策略,将产品行销至亚、欧、美的24个国家;在国内市场,它研发和生产的立式注塑机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成为同行学习和效仿的典范。百科正带着一颗蓬勃的雄心和睿智的思维,在中国塑料机械行业持续平稳地前行。

百科走的是一条非普级而专业的道路,生产的是一系列专用机,并一直致力于研发自主创新产品:LMT180-GII-3C L型卧式多色多物料注塑机、W120R2-GII新型立式圆盘注塑机(三缸联动锁模)就是百科最新研发的具有代表性的机型。这两款注塑机整个系统具有高反应、低噪音、低能耗之特点,同时具有极高的重复精度。控制单元采用新型高速精密控制器,保障了所需产品的稳定精密成型要求。高精密转模装置,双向180度往复旋转,采用伺服电机驱动,移模快速(旋转180度1秒内完成)、平稳、定位顺畅、精准。

W120R2-GII是一款新型高性能立式圆盘注塑机,具有以下特色:

l 锁模单元采用三缸联动直压锁模设计,锁模力能更加充分及平均分布,模具保护精度更高;

l 配置百科省电高精密全闭环系统,采用德国力士乐SVP高性能伺服泵,压力和流量全死循环控制,具有极高的重复精度和控制性能精度;

l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操作台面设计,不需要踏板,而且工作台下预留脚位空间,减轻工作疲劳,为操作者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操作环境。

LMT180-GⅡ-3C 是一款L型卧式三色注塑机,具有以下特色:

l 采用日本OMRON最新型高应答人机界面操作系统,辅以自主开发的软件程序,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性能;

l 液压系统采用德国BOSCH大流量、高应答半闭比例阀及进口压力传感器,配合特别设计的高刚性油压回路,实现精密半闭控制。整个系统具有高反应、低噪音、低能耗之特点,同时具有极高的重复精度;

l 整机为模块化设计,三套独立的射出系统,可依据塑料制品特点进行多种组合搭配,注塑产品范围非常广泛;

l 高精密转模装置,双工位双向180度往复旋转,采用伺服电机驱动,移模快速(旋转180度1秒内完成),平稳,定位顺畅、精准;

l 三套独立的比例压力/流量控制油路,控制三套射出系统,可根据塑料制品特点灵活多变的设置最优化的注塑工艺,确保塑料产品高生产质量,低成型周期,进而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l 转盘式动模板设计,特别适合单面覆盖注塑的多色塑料制品。

百科推出的硅橡胶注塑成形设备与传统的塑料注塑机相比,增加了断热冷水板和隔热玻纤板,采用了LSR专用油压水冷式封闭射嘴和LSR专用料管组;特殊的加料射出设计,加料计量更精确,客户可选配可调式抽真空装置,防止产品气泡等。目前,百科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建筑材料(灯饰、锁具等)、电动工具、玩具、礼品、生活用品等行业和领域,合作客户包括精英塑胶、鸿利达、澳洲拜龙等诸多优秀企业,为各行业和领域提供了一流的注塑成型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经历了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在市场陷入萧条的情况下,百科机械始终坚持对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从机台的安装调试、运输跟踪到售后维修,百科会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研发创新,为客户设计效益最高的生产流程。无论是售前购机指导还是售后服务,百科都在倾尽全力为客户服务。

除了进行技术指导外,百科认为更重要的是填补客户的技术空白领域,严谨地为他们策划出高效的生产解决方案,让客户节约大量不必要浪费的时间和资金。多年来,百科一直是这样做的,也是这样赢得了客户长久以来的信赖与好评。从某种意义上说,百科不只是客户的供应商,更是一个有能力和有责任感的合作者。

目前在华南市场中,立式注塑机仍以其占地小、投资小、能耗低等优势居于领先地位,多年来,百科聚集了注塑机行业最先进水平的技术和最优秀的研发人才,开发了多项高精密注塑机械成型技术,从而制造出了一系列高科技、高精、高速度的立式注塑成型机,带领企业把脉潮流,与时俱进,成为领先世界的塑料工业企业。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百科秉持着“配合客户的需求设计新机器,实现客户成型作业的方便性、安全性和生产效益性”的产品理念,设计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的高效率成型设备。百科的目标是通过研究创新,成为亚洲第一并进而成为世界第一的立式射出成型机械专业企业。如今的百科正在去往目的地的路上,它有信心也有能力去达成这个目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