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计量:为客户而变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海克斯康计量集团全新的公司品牌战略包括全新的公司标志和品牌策略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亮先生、海克斯康计量集团营销传播总监Anne Willimann女士、海克斯康计量青岛市场策划总监廖鲁女士合影(从左至右)

不久前在“2012 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机床展览会”(IMTS 2012)期间,看到了海克斯康集团的展位LOGO与以往在国内或欧洲见到的完全不一样,当时就想:难不成这种清新风格是美国海克斯康公司特有的?殊不知回国后没几天便应邀参加了海克斯康计量9月25日在苏州召开的“海克斯康计量品牌再造暨发展策略新闻发布会”,并同时举行了海克斯康计量苏州先进方案中心迁址及开放日活动。

“海克斯康计量集团全新的公司品牌战略包括全新的公司标志和品牌策略。”活动期间海克斯康计量集团营销传播总监Anne Willimann女士向大家详细阐述了此次品牌再造的相关情况,“通过该策略的执行,将使得海克斯康计量与其母公司‘海克斯康’的实力和优势实现更好协同。”作为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海克斯康集团此次品牌再造的一部分,就是海克斯康计量重新定位了其品牌策略,将“海克斯康计量”作为计量市场上的主要品牌,同时保留标志性的产品品牌。通过提升海克斯康计量的品牌知名度,公司将促进新的发展机遇,其全球化的客户群将充分共享海克斯康计量作为一个公司、拥有完整的计量和检测产品线而得到的收益。

“虽然公司的策略有所调整,但是我们对客户提出的‘致力于帮助客户塑造今天,超越变化,将明天的问题解决于今天’的承诺不会改变。”期间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亮先生如是说,“我们的品牌再造策略准确而坚定的描述出我们未来的市场定位:那就是我们不仅仅提供‘优质产品的单一销售’,更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计量解决方案’,从‘单纯的设备、系统供应商’成为能与客户共发展的‘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议期间周亮先生还重点阐述了海克斯康计量未来发展的的核心竞争力即 “5S”的概念。除了不断拓展与提升现有测量产品线,海克斯康计量未来将重点投入在一流的专业服务(Services)、广泛而贴合用户需求的软件(Software)、尖端技术的高精度传感器(Sensor)、面向各行业领域的专业团队(Sectors)以及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Solution)。这样,通过服务、硬件、传感器、软件的组合,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而定制的解决方案,通过在不同领域组建的专家团队,能够准确理解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为客户带来超越本行业、超越本地区的全球化创新思维,从而帮助客户塑造变化。

“5S是海克斯康计量不变的核心承诺,是我们的DNA和我们业务单元的真正优势。”海克斯康计量青岛市场策划总监廖鲁女士补充说,“通过今天我们苏州先进计量方案中心开放日活动,相信大家能够‘窥一斑而知全豹’,看出我们5S竞争力所在!”

承办此次活动的海克斯康苏州先进计量技术解决方案中心是海克斯康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的14个方案中心之一,拥有1300m2的规模,该中心的设立是为了更快速的响应苏州地区的服务需求、提供紧密贴近该地区行业特点的解决方案,由此进一步提升海克斯康计量的客户化服务能力。开放日当天,约200多用户参加了开放日活动,除了体验最新设施,还参加了海克斯康计量举办的汽车、电子和模具方面先进计量技术和方案研讨会。开放日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专业、精致,加上全新的形象展示,获得与会客户的广泛认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