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1200中型齿轮用倒角机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先生精机株式会社 MM-4833

手工作业一直是倒角及去毛刺的传统方式,先进一些的企业会采用砂轮机打磨,但这种方式,不但加工精度不良,毛刺剔除不彻底,而且产生的粉尘、火花会使工作环境恶化,作业人员的安全得不到保障。在原有的标准型号PLC-201倒角机和大型齿轮倒角机的基础上,先生精机株式会社(SenjoSeiki)近期推出了标准型号的中型齿轮倒角机。

该机适用于直径为φ200~φ1200的中型齿轮。该尺寸的齿轮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等。基本原理是采用先生精机固有的仿形加工方式,这种加工方式省去了数控机床所必须的工件定位、程序设定等繁琐的步骤。工件的回转采用旋转底盘、滑板夹紧的方式,这样使该设备可以适用于多种齿轮,应用性更加广泛。尽管操作原理单纯易懂,该机的倒角幅度均匀,毛刺清除彻底,加工精度甚至超出了数控机床。如果配置上机械手、传送带等附加选择,便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